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播放完影片後,導演趙天宇與井柏然剛一出場便引發了現場影迷的熱烈歡呼。在打過招呼後,導演趙天宇首先自報家門:「我就是長春人,這是我第一次帶戲回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接著,井柏然也打出了「老鄉牌」:「我也是東北人啊,來這兒我特親切!」

本報訊(記者馬璐)8月10日下午,由顧漫電影院同名小說改編、將於8月12日正式公映的奇幻愛情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在長春萬達影城舉辦了一場熱鬧歡樂的「遊戲情緣」主題發佈會,該片導演趙天宇攜手男主角井柏然一同現身,為廣大春城影迷送去了一份大大的驚喜。

在分享拍攝時的有趣幕後故事時,井柏然回憶說:電影時刻表機械師2:復活/極速秒殺2「那幸福不設限 電影場幻想出來的、從泳池中冒頭出來的戲還挺難忘的,因為導演要求一定要拍得唯美,可是當時已經很晚了,又是冬天,趕戲趕得我都迷糊了,所以一下子拍了好多條都沒過。雖然在片中也就是幾秒鐘的鏡頭,但我們每個參與者都沒有敷衍了事,這種認真的團隊做出來的東西應該不會太差的!」

酷寶:魔弦傳說 中文絕鯊島 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對校園風雲情侶肖奈、貝微微,在「夢遊江湖」的遊戲世界裡,以白衣琴師一笑奈何和紅衣女俠蘆葦微微的身份,浪漫邂逅結緣,又在現實裡幸運相戀的愛情故事。因為改編自非常暢銷的小說,所以現場的影迷中還有很多書迷。對於如何高度還原小說,讓書迷和影迷都能接受,導演趙天宇坦言:「確實花了不少心思和功夫」。他表示,片中呈現出來的整個感情都是電影 推薦純潔美好的,和小說中一樣,人物的愛情非常簡單、美好、純真、乾淨,沒有痛苦的生死離別,「所以它可能會更有趣,更美好,是少男少女們都嚮往的『簡單愛』。」

危城 電影正宗哥吉拉 觀後感在與影迷互動環節中,井柏然也一展「暖男」氣質,不僅有問必答,還應某個粉絲的要求,為她現場演唱了電影 時刻生日歌。隨後,他還大審判家 線上看深情款款地現場還原了封神傳奇 線上看片中經典台詞,令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電影 線上 看絕鯊島女主角責任編輯:]

arrow
arrow

    yab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