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p.k 電影

狩獵者凜冬之戰歌曲

被尊稱「胸罩男爵夫人」的英國女性內衣品牌創辦人莫妮(Michelle Mone),7日在推特貼出一段糗事,原來是6日她在越南參加演說時,上來一個「看似男童」的小人上台獻花,讓她在3000觀眾前抱起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沒想到台下突然傳來一聲...「那是我老公」,讓整個會場開始大笑!

此外,莫妮除了是成功的企業家外動物方城市 中文預告,也在去年(2015年)封為貴族,被稱為「胸罩男爵夫人」(Baroness Bra)。

華裔新娘婚宴美國隊長3 鋼鐵人遊戲告吹改請60貧困家庭



丈夫塗指甲油背後故事感動網友

爛夫逼嫩妻賣淫遭恩客開槍擊斃



男同志快樂指數台灣排亞洲第3

還迷6塊肌?啤酒肚男猛烈崛起

機上算數學大學教授美國隊長 內戰漫畫成恐怖份子

他機上解微積分電影 2016女以為恐攻暗號

▲胸罩男爵夫人6日抱起獻花男童,卻發現是46歲的「老猴」。(圖/翻攝自莫妮推特,下同)

交往時常玩公主與狩獵者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

奶奶畫展沒人惹上萬網友心疼力挺

每戶都死人!狩獵者:凜冬之戰 音樂自殺村居民:有魔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莫妮在參加企業家大會發表演說時,有個看起來像男童的人上台獻花,讓她開心的想要跟她自拍,沒想到這個動作才一開始,台下突然有人對著她大喊,「請你放下他,我是她老婆」,現場陷入一片尷尬,接著開始大笑,甚至男子老婆還詢問莫妮,「見人就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抱是英國習俗嗎?」

警露乳遭革職改當脫衣舞孃夯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告片 胸罩夫人抱男童…台下一聲笑爆了

甚感尷尬的莫妮解釋,自己以為他是6歲男童,才會抱起他自拍,事後回想,發現他的牙齒泛黃,才驚覺是46歲的「老猴」。對此,有人認為這是莫妮使用的行銷手法,為了旗下產品助曬劑所想出來的奇招,且事後女子跟「男童」都不見,整件事情也不了了之。

杜特蒂向罪犯喊話:想殺我快動手

arrow
arrow

    yab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