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婆婆想抱孫媳婦跟公公亂倫產子

妹妹看上姐姐科洛弗 10 號地窖 ptt男友割腕逼她讓愛

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次不小心尿床,結果還被男友怒嗆「真的很急你是不會說喔」,讓她又羞又怒,只科洛弗10號地窖 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 線上看能大罵「靠,又不是我說了你就會讓我去!我真的很怕憋出病來欸!」電影票

美國隊長3 雙胞胎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煩欸!每次都要我憋尿才肯做,我自己又是專櫃小姐,有時候常常憋尿一整天。結果一回到家你就一句:今天有沒有憋尿?淦,別太過分了!」女網友還透露,每次性交結束,男友都不讓她去廁所,只會各種推託,「這樣一憋就是到早上了欸!」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親熱前還是得互相尊重。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po文,並表示「煩欸!每次都要我憋尿才肯做,我自己又是專櫃小姐,有時候常常憋尿一整天。結果一回到家你就一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美國隊長3有蜘蛛人美國隊長3d版要憋尿才肯做她爆氣罵人

韓妹居家照外流魯蛇搜尋發現?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奇怪了?到底是喜歡女性潮吹還是喜歡女性尿尿呀」、「妳把妳另一半寵壞了吧」、「好變態喔這男的」、「趁他睡著,把他的臉當馬桶」、「這哪裡學的怪招,你還配合= =」;還有網友中肯地說:「你這麼愛破壞你身體健康的男人做什麼」、「健康美國隊長3 鋼鐵人遊戲天堂為要吧,等到膀胱壞了,他還會愛妳?別傻了!」

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

他出賣表姐排球照網:小舅子好

巨乳人妻賺外快自拍淫照po網

不做愛後果..勃起不了沒法變聰明

4d 電影 射精要花多久?500情侶平均才...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雙胞胎共用1男友想一起被授精

「想死前破處」泰女露半乳徵婚

約會網站買下小島讓已婚男女偷情

月入50萬租5000套房醫師女友:..



惡靈古堡 6 電影
arrow
arrow

    yab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