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0日專電)泰國國王蒲美蓬昨天登基70年,許多泰國國民穿著黃色上衣慶祝,泰國政府舉辦布施和祈福法會,在各省也都有祈福慶典活動。 泰王蒲美蓬是在1946年的6月9日登基成為泰國國王(拉瑪九世),當年19歲,至今屆滿70年,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主,受到所有泰國民眾的尊敬和愛戴,因此許多民眾都穿著黃色上衣表達愛戴和崇敬的心意。 泰國政府是由總理帕拉育及樞密院大臣和內閣成員等高級官員參加齋僧布施和誦經祈福法會,祈願國王政躬康泰,並在大皇宮周邊舉行大規模的齋僧布施活動。 泰王因日前成功動過心臟手術,正在詩麗拉醫院靜養中,許多泰國民眾也到醫院前高舉泰王像為他祈福,祝福泰王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美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等多國元首都發賀電祝賀泰王登基70週年。泰國中央銀行發行面額70泰銖(約新台幣66元)直版的紀念鈔,慶祝泰王登基70年。1050610
arrow
arrow

    yab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