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楊照:看到王建民「很不台灣」



起床全身痛!裝攝影機拍到自己被移動

台客與陸客x 戰警 天啟 上映兩個樣空姐無奈PO文

??本圖片已獲作者同意使用



全台今暖飆30度!明後天轉夏更熱

嬰兒車上哭鬧母安撫乘客請她下車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一張照片直接說出大家的求學心聲,引發上萬網友轉發,還有多達1.7萬人按讚,許多網友湧入留言表示「原來是這樣呀~」、「他們看得懂就不需要補習班了!」、「雖然我不介意家長只看分數,不過有點中肯啊xDDDD」、「完全命中!」

正妹女警路邊執勤網友:開我單

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

為什麼x戰警天啟上映x戰警未來昔日bt家長只看分數?答案超中肯

上廁所滑手機?一部影片看多噁心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女友的棉x戰警天啟預告x戰警天啟演員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多一窩小生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學生相當害怕成績被爸媽發現,還有人學期末會在家中等郵差準備攔截成績單,就怕自己的成績曝光,被爸媽念一頓,Sun Fang就感慨詢問「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正當大家深思時,看到x戰警天啟x men apocalypse答案立刻拍手叫好,「廢話!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超級中肯!許多人都覺得這回答真的講得太好,完全命中。x戰警未來昔日下載

▲一張照片神解答,讓萬名網友按讚轉發。(圖/取自鋼筆旅鼠本部/作者同意使用)

從小到大考試都是學生最害怕的事,不少家長更是會比較成績,來檢視孩子有沒有進步;網友Sun Fang在鋼筆旅鼠本部分享一張手寫紙條,上頭寫著「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下句解答「廢話!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引發上萬網友按讚分享,直呼真的太中肯,忍不住按讚。



x戰警天啟故事 拍小鮮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x戰警未來昔日片尾>x戰警 天啟 金鋼狼

arrow
arrow

    yab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